愛心說誠實話有一位主內的同工.很努力學習主領敬拜的服事.他總是主動的說:「我有甚麼須要改進.要注意的地方嗎?你一定要跟我講喔!」他強調自己最喜歡有人願意指教他.有一回我就跟他分享讚美之泉的游智婷牧師曾經說過的教買屋網導.我說:「最好不要一眼也不看台下的會眾.多一些互動.讓台上台下彼此應和.同心敬拜.但是也不能一直把眼光停留在固定的人身上太久(不能超過10秒).也不可不斷的掃瞄.眼光不斷游走不停.也是不好的.總要適度的或看或閉眼.或酒店工作低頭或仰首.讓聖靈帶著我們的心.------」說過之後.就完了.他不做了.他說:「我暫時不唱了.我在台下放投影吧!」我想他是受傷了.我們常常以為自己夠坦然.自以為一定可以經受得住指正.事實上並非如此.在聽的人.若果心中尚存婚禮佈置驕傲.謙卑的心不夠.就不能有一個『能聽的耳』.當別人說我們不對或不好的地方.我們的心就會不舒服.撒旦魔鬼也會乘機控告.煽動我們.因此有了負面的想法.以為自己不夠好.不配.不被喜歡-----最後是決定不要服事了.這正是給售屋網魔鬼留了地步.使牠有權.有地位.能合法的來功擊信徒.拆毀教會.常常注意自己是否有一個『能聽的耳』.正是檢驗自己是否夠謙卑的方法.在說的人.也要有一個真正『能說的口』.話人人都會說.也愛說.但是說得好.說得別人愛聽.並有巢氏房屋非容易.若不是更多的考慮到.那聽的人所能承受的輕重.倘若硬是憑著血氣.憑著權柄.硬要別人及時改正.也是兩敗俱傷的事.聖經教導我們要用愛心說誠實話.就是因為誠實的話雖好.若是說的時間不對.地點不對.或態度不對.都只有烤肉食材造成傷害.尤其是父母親對自己的孩子.總是說:「我是為了你好----」卻弄巧成拙.讓孩子反彈.對待外人.只要有一次碰壁(好心被雷親).通常是再也不會去自討沒趣了.至於對方會從此失去許多學習和進步的機會.也是不關我的事了.關鍵字廣告對待配偶和家人就不是這樣.或許我們愛得太深吧?總是責之切切.別人的事可以不關己.自己的親人.最愛的人的事.總是事事關己又關心.提醒.勸勉的話.說得又直又狠.批評論斷齊來.好像殺他千遍也不厭倦.常常是贏了道理輸了感情.酒店經紀愛被誤解了.心痛了.卻如同水潑下地一般.挽不回來.用愛心說誠實話.真的不是容易的事.除非我們能以基督耶穌的愛心為心.更細心憐憫.更加惜情.常常先為對方禱告.求主先柔軟對方的心.再婉轉諫言.也要祈求聖靈幫助我們.話說得婚禮顧問合宜.能安慰勸勉造就人.否則.愛的越深.傷得越重.都不是主所樂見的.也非你我誠心所願啊!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關鍵字廣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14elcz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