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 to school與go to the s 具體化的反面就是抽象化 何謂具體: 我去這個學校,我開這台車,我開我的車,我坐 酒店打工10點這班火車到這裡. 何謂 西裝外套抽象: 他就學中(可能是小學,中學,高中,大學), 酒店工作 透過火車來到這裡. 基本上,名詞的使用,需考慮前加a,an(單數)後加s 酒店工作(複數),   具體的說法: I drived a car to visist my friend. 在英文的表現,何謂?買屋漍H: I visited my friend by car. 也就是”by +交通工具名詞”,名詞前不加a/an的原因. go t 設計裝潢o school. 與 go to the school.差別 具體化: 我去這間學校. I went to the school. 抽象化: 他就學中. He goes to sch 酒店打工ool every day. 進一步的聯想:(原因是學英文的人太閒…..) 我去這間學校辦事. 請猜: 我是誰? 學生家長,老師,校長,工友 辦公室出租,還是學生….夠無聊吧! 但很抱歉! 知名補習班就是在玩這種英文文字遊戲! 抽象常考的有: by letter, by telephone, by sea, by land, by bus, by plane, by trai 酒店經紀n by boat, by air, by boat, by bike….等. 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網路行銷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14elcz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