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職應徵記事 原本,在電信業者工作的我,七年多下來終於倦勤了 以前100個客人裡,頂多1-2位怪咖,其他真的是好客戶 現在100個客人裡,卻有10-20位怪咖,而且最可惡的,居然有離職同仁打電話進來找碴,耍完大爺脾氣後,還很好心的告訴你:我以前也在XXX你這間公司當客服人員,都有錄音,很辛苦喔 而我們還是得收拾破碎的心,傻笑賠罪 過去我執意繼續在這兒上班,理由:以為這樣是在幫客戶解決問題,也幫自己消業障... 天哪~自?酒店打工h也不是這樣子,這其中的語言暴力已深深荼毒我太久,久到我的脾氣也越來越差而不自知 當然貴公司教會我很多技巧,一開始我不明白服務這有什麼好鑽研的,不過要讓對方聽我說,這卻是一門學問 離職要建議貴公司什麼好呢?唉~貴公司就最好這樣繼續草菅員工性命,不斷不斷的換人來做,這樣社會才會慢慢知道這真的是一份很特殊的工作,也許才是真的幫助到 結婚以後的員工吧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以前,工作不順時盧老公,老公都會叫我去他們公司上班,可是沒有一次我有意願的,不熟悉的工作環境,一切又要歸零,這讓我很有壓力 不過也許是時機成熟了,我們搬家後,再繼續留在原公司上班,變的有些辛苦,而我也越來越不願意去克服這樣畸形的負面勞累 年終獎金什麼的我已不 帛琉在意了,因為我們公司早已不懂如何善待員工,一切都變得不再親近員工,什麼都是員工的問題,客人永遠都沒有問題 這次是我自己開口問老公:你們公司有缺人嗎? 老公說:有呀~可是來應徵隔天就要來上班了喔!可能你的休假交接都會很麻煩 我:不會比我們公司的客戶更麻煩,我再也不想面對要服務人的工作了 老公:那你就上104應徵 一進104...我才知道快八年沒找工作有多生疏,104連履歷我都沒有 ARMANI建檔過,從頭開始努力打字,等弄好寄出,都快2個小時了 然後...我想說我剛好休假去帶小孩,等工作通知,一切很完美 豈知,隔天沒有人通知我去面試 我:老公,都沒有通知面試耶!你不是說很缺人?(已經有懷疑老公說話可信度了) 老公:不然再看看好了,真的很缺人呀!每天都有新進同事 後來我想回去帶小孩出來玩好了,老公公司是月休4天而已,真萬一去他們公司上班,以後可能會很難看到女兒 結果,到下午,還是 居酒屋都沒有半點消息,就打電話給老公:真的沒通知面試耶 老公:好..我打去人資問問看 結果,老公晚上知會我說:星期二要面試,隔天可能就要上班了喔(老公..你的話很難信耶) 我:那好,我馬上打去舊公司請辭(希望老公不要呼攏我) 結果主管知道我要離職,就開始橋哪天來辦理交接,完全不顧及我們快八年的主雇關係,因此更加想要離開 禮拜二下午我就過去面試,結果人.....好多人呀.....這樣應徵上的機率是不是太難了一點(開始鬱 情趣用品卒太早辭職) 結果我那個職缺一共只有三人去應徵,但因為應徵其他職務的人過多,所以我們被排到最後面試,等離開時,對方說下星期一沒有消息就是沒應徵上 聽到這我開始暗罵老公:你果然是騙子,什麼隔日就要上班,結果拖一個禮拜才會接獲通知 回家再打電話給老公:什麼嘛!要等下週一通知耶 老公開始傻笑:喔...可能制度改了吧!我那部門都是隔日上班的 哼哼哼~好濫的理由 媽媽知道我要等消息,就趕我回桃園,說要回去家裡整理整理(不知要整理啥 裝潢,應該是怕我住太久,又被老公念) 為了稍盡太太的義務與表現,我還買了菜,煮了好幾頓...結果醬油酸掉,青菜不新鮮(阿是懲罰我太久沒煮所以幫我漏氣嗎?) 總之老公還是邊念邊吃,我說:如果再念就不想煮了(這傢伙,一直騙我還沒跟你計較勒) 老公:不會呀!你煮得很好吃, 是菜本身有問題(這算甜言蜜語嗎?菜有問題?我沒問題...好奇怪的理論) 然後繼續很無聊的上網打發時間,阿...手機響了,太好了,要去上班了... 人資:我們要請你過來面試第二次 我:喔..好(老公. 帛琉..你死定了,什麼奇怪的工作,要面試兩次耶!到底什麼時候上班啦) 還是要去面試第二次呀!都請辭了,這時候說要回去舊公司真的很遜 結果...又有突發狀況,我的單位主管休假,由另一位主管面試,好想哭,而且他也沒告訴我何時可以上班,天哪! 好吧~已經星期四了,我週五要回舊公司交接,乾脆交接完再去帶女兒回娘家玩了,已經開始覺得老公是詐騙集團,騙我辭職 週五交接好時,看到新聞有颱風要來,想說:這樣萬一風大雨大,女兒要怎麼送回去夫家,問老媽,她說:坐計程車...好...好方法 週五下午?宜蘭民宿?點,終於手機又響:我們麻煩你週一早上來報到, 要請你開戶影印存摺封面+身分證影本(2點了耶大哥,銀行三點半休息,那我不是很趕)要印章學歷影本照片2張,體檢收據,這樣記得住嗎? 我:沒問題(記客戶交辦事情是我的強項耶!連抄都可以不用抄,這樣舊公司也算對我有一點提攜之情啦!把我訓練得這麼好) 總之,我也要去上班了,哈哈哈(開心) 老公詐騙我的這件事就算了吧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訂做禮服  .
創作者介紹

el14elczb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